不有趣 很丧 别瞎看。

其实我觉得单身还不错
尤其是当有追求者时我还能做到宁缺毋滥
我简直为自己骄傲极了
真正的心灵伴侣很难找
或者是真正让自己喜欢到不行的男伴也很难找
没所谓
一个人也不孤独 毕竟还有好友
这是我一直都认同和坚信的想法

可是我发现我的梦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男人
初中喜欢的班主任 分手后的前任 追求未遂的明恋者 喜欢的偶像明星 还有一些莫名其妙就出现的人
他们都在爱我 而我也同样深爱着对方
醒来后记不得梦境也就算了
可一旦记得我就难免要去回味梦里的细节
然后就会有些希望美梦成真
但其实这些梦一个都不会实现
所以我有点痛苦

单身赋予我的疼痛是一个个美梦给予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